屏東在地老實檸檬簡介

About Us
AB-205

屏東科技大學-檸檬檢驗報告

屏東在地人檸檬園檢驗報告.jpg

歡迎掃描下方code碼,直接按加入好友洽談

屏東在地人檸檬園.jpg

加入好友(1).JPG

按圖示加好友


屏東在地老實檸檬為屏東在地品牌,在屏東地區種植檸檬已有多年的經驗,所栽種的品種為「無籽檸檬」;而優質的無籽檸檬須具備:青、大、圓、亮等特性,這正是屏東在地人檸檬園對產品的堅持。

屏東有「檸檬之鄉」的稱號,而且檸檬也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熱帶水果之一,屏東檸檬具有獨特的種植技術,其所產出的品質冠居全國;另外,在栽種檸檬的安全用藥、產品品質都致力於精益求精,進而成為台灣檸檬界的翹楚。

屏東檸檬產銷屏東在檸檬的產量居全台之冠,且屏東地區所出產的檸檬品質亦是箇中翹楚,屏東檸檬的產量佔全台灣的80%左右;屏東在地人檸檬園所販售的無籽檸檬,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熱量較低抗氧化能力強。因此,選購新鮮的檸檬,搭配天然食材,自製消暑又解渴的檸檬汁,更重要的是可以支持屏東的農民種出更出更好的優質檸檬。


營業項目line4

icon3屏東檸檬
icon3屏東無籽檸檬
icon3屏東檸檬批發
icon3屏東檸檬產銷
icon3屏東檸檬銷售

訂購聯絡人:顏先生


訂購方式:
歡迎用電話訂購

訂購注意事項:
因農產品易因氣候或採收期等非人為因素,導致無法順利出貨,若因故而無法出貨將會調整出貨時間或另行通知,煩請耐心等候。

檸檬訂購時段:

星期一至星期日:早上0830~~晚上2200

訂購電話:0913-926-786(請以手機聯絡為優先)

LINE ID:9956723862(歡迎加好友洽詢)

顏詠欣屏東在地人檸檬園側欄